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郑州市通达氧应用开发有限公司

医用制氧机, 中心供氧吸引系统, 弥散供氧系统, 富氧新风系统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医用制氧机
医用制氧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4医用制氧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6 15:2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医用制氧机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电源方式: 直流电
样式: 立式 型号: Tdy-1
产量: 1000

“医用制氧机”详细介绍

讲到医用制氧机那种好,应该首先考虑的就是医用制氧机的质量。根据通达氧小编多年的经验总结,质量算不错的制氧机也就是多家投入使用通达氧的医用制氧机,均价亲民,算是医用制氧机的翘楚品牌。在品牌选择上,通达氧选用的AirSep制氧机整机组件原装进口,分子筛长达10年运行之久,并且长期氧气浓度常年保持在93%,可全天24小时不间断运行。郑州市通达氧应用开发有限公司主营医用制氧机,中心供氧吸引系统,富氧新风系统,弥散供氧系统,秉承“诚信经营,质量可靠”的服务宗旨,欢迎各地有意向人士来电咨询。想找更优质和实惠的制氧机,医用制氧机,医用中心供氧系统,就来郑州市通达氧应用开发有限公司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